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安徽昊源荣获“2018 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等荣誉

  7月6-8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召开了“2019 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 
 
  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名单,昊源公司荣获“2018 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明林、总经理助理吴珍汉分别荣获“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个人”,于此同时,公司“甲醇洗硫化物气体净化深度处理关键技术的研究”、“尿素造粒塔粉尘回收工艺研究”和“大型空分高效节能气体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三个项目分别荣获“2018 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昊源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昊天行键、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引领下,昊源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辉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