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川金象:公司荣获“氮肥行业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特等奖

  为充分交流行业的先进技术成果,研究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最新的政策、标准与信息,探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新举措,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7月6~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 
 
  会上,相关单位分享了2018年合成氨、尿素生产能源资源消耗及污染物排放概况;报告了工信部课题《合成氨行业准入条件》(2019年本)要点和修订工作情况;解读了国家环保新要求并就化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建议值与相关环保标准对比。 
 
  大会还邀请了行业专家进行关于“十四五”化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报告,企业专家分享化工安全标准化实施方案、技术创新、产品结构调整、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经验。颁发了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表彰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荣获“氮肥行业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特等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