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焦点图新闻>>正文内容

上海崇明区社:打造“医养融合”互联网养老新模式

  
  海阳清怡养护院医生在对社区居民问诊。 资料图


  6月16日,由上海市崇明区供销合作社承建的怡园·海阳清怡养护院开业,标志着崇明首家医养结合的养老护理院正式对外运营。

  据了解,怡园·海阳清怡养护院共设4栋楼,分为老年公寓和护理院,设置了499张养老床位。硬件配套设施上采用互联网、物联网等高科技智能化管理系统,并从欧美引进专业护理技术及管理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医、养、康、护”四位一体的“医养融合”的互联网养老新模式。同时,养护院还将设立“可持续照料中心(CCHC)”,作为当地现有居家养老服务的补充,可为周边3公里—5公里内的社区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从而满足老年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养老需求。首批已有200余位老人办理入住登记,将得到海阳集团专业养护团队的悉心照料,在这里安心尊享高品质服务的晚年生活。

  启动仪式上,崇明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黄胜表示,将原堡镇医院打造成养护院是顺应党的十九大“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号召,是供销合作社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社深化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加快本区养老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与海阳集团合作采取了“公建民营”的模式,希望海阳集团能把清怡养护院打造成地区标杆性综合养老机构,成为该区对外展示的一块品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