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 总社信息中心 总社声像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

  2019年6月25日,报社(信息中心、声像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大家围绕“坚持绝对忠诚,做好‘两个维护’”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学习采取上午按照指定篇目自学,下午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大家自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目。

  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积极发言,交流思想收获。发言的题目包括《从“红船精神”到“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忘“三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强化“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绝对忠诚,做好“两个维护”,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绝对忠诚,做好“两个维护”,做好新时期干部工作》等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