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云南云天化:国肥公信走进榕江,云天化助力脱贫攻坚

  6月30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发起,中共榕江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肥料诚信龙头企业联合响应的“国肥公信行动”活动在贵州榕江县隆重举办,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肥料捐赠。 
 
  此会议聚合政府、媒体、企业等各界力量,为贫困地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提升种植效益,培育可持续发展的农业产业,助力相应的合作社,带领广大农民脱贫致富,云天化股份通过此次活动向贵州省榕江县政府捐赠了价值七万元复合肥助力扶贫攻坚。 
 
  同时,云天化股份与来自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共同探讨粮食安全与产业增收、农业产业链建设与创新、农业品牌提升与发展之路,为农业产业发展提出实效解决方案,助力农业升级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打好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榕江县是国家新阶段扶贫开发重点县,同时也是红色革命老区,此次云天化股份作为“国肥公信”品牌携手CCTV走进榕江助力脱贫攻坚,赢得了得榕江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感谢,同时希望云天化股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榕江贫困地区提升种植效益,多提建议多做贡献。 
 
  榕江县简介: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地跨月亮山、雷公山,全县总面积3316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263个村(社区),总人口37.6万,侗、苗、水、瑶等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80%。这里气候宜人、生态良好,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贵州省十大林业县和重点林区之一。平均海拔698米,年均气温18.4℃,年积温大于6500℃,年降水量1180毫米,无霜期超过340天,县城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达95%以上,地面水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活立木蓄积量保持在2128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73.89%;现有耕地36.3万亩,其中稻田29.2万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