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洞坪村产业扶贫显实效

图为西瓜种植基地。  

  6月1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洞坪村绿多康农业发展公司西瓜种植基地,只见一排排现代化的大棚整齐排列着,走进大棚内,绿油油的瓜蔓下藏着一个个长势喜人的西瓜。据了解,目前基地西瓜已销售了8千多斤,预计一星期后大棚西瓜可全面上市,露天西瓜7月底也将全面上市。

  在扶贫攻坚的大好形势下,洞坪村结合当地村情大力发展种植产业,2019年上半年种植西瓜共计194亩,其中,大棚西瓜142亩、露天西瓜52亩,预计大棚西瓜产量为170余万斤、露天西瓜20余万斤,销售总额预计可达390余万元 。基地为当地提供务工岗位50余个,主要以贫困户为主,还有部分是流转土地的村民,既保障了基地的运转,又拓宽了当地村民增收的渠道。

    玉屏侗族自治县供销联社办公室供图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