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2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党支部微党课比赛,二是《梁家河》(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阅读心得交流。四个党支部八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在微党课比赛中,四名普通党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体会,展示了结合本职工作、思想实际,以一个故事、一个案例、一个观点、一条心得、一个典型、一个建党知识、一点理论思考等,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供销社的热爱之情,展示了新时代供销媒体人的新形象、新担当。

  在《梁家河》读书体会交流中,四位党员一致谈到从书中汲取了追赶超越的力量,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磨炼,树立正确的价值坐标;深刻理解国情,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培育创新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砥砺奋斗意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

  党委书记查迎新指出,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今天报社党委组织大家在这里开展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为了庆祝,也是为了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光辉历史,更是要激发我们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从而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从思想深处、行动作为上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去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查迎新强调报社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习近平新闻思想,深入贯彻到一切新闻工作中去,把牢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主流阵地的作用,要用竹笋的抗压精神、水滴的坚持精神、钉子的深入精神,迎接新挑战,开创新的局面。


  党  办   
  2018年6月22日


【微党课】叶 梓:一群党员的供销社人生

【微党课】马 悦: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微党课】杜亚濛:供销夜读 用声音传递党对农村的关怀

【微党课】 李 鑫:走进马克思 庚续“烦恼”精神

【读后感】 刘壬正:历经磨难 方得始终

【读后感】李清霞: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读后感】刘晓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读后感】徐 娜:读《梁家河》有感

  【相关材料】(点击下载查看)

  微党课:

  叶 梓:一群党员的供销社人生

  马 悦: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杜亚濛:供销夜读 用声音传递党对农村的关怀

  李 鑫:走进马克思 庚续“烦恼”精神

  《梁家河》读后感:

  刘壬正:历经磨难 方得始终

  李清霞: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刘晓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徐 娜:读《梁家河》有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