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淘鲜达落地113个城市

  据悉,截至目前,主打生鲜百货1小时送达的淘鲜达目前已落地113个城市,上线356家门店。这些门店包括已改造的大润发门店、三江购物超市和其他一些传统线下商超。

  淘鲜达以手机淘宝首页作为线上入口,在接入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手机上均可查看,是阿里巴巴从商品力、顾客体验、运营效率三方面改造区域零售企业存量门店的业务。

  据了解,升级后的大润发门店,高峰期间的线上订单可以达到一天5000单,平时的单量也在2000单左右。而客源分布,只有不到20%来自线上,线下还是占多数。每家店的改造期为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

  淘鲜达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的一部分,被称为盒马鲜生的“姊妹”。淘鲜达主要面向存量市场,即改造已有实体门店;盒马鲜生更多是开发增量市场,相当于平地起高楼。二者均可联合实体零售商做到线上线下会员一体化、支付一体化、库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物流一体化、供应链一体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