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系统电商助力贫困户销万斤核桃

  8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农牧局、商务局等部门共同发起电商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通过益农信息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对接山东省东明县供销e家,帮助克井镇贫困村枣庙村销售核桃1万斤。其中,帮助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核桃3000余斤。

  电商和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成为农民增收创收的关键发力点,解决了农产品进城的困难。济源市社积极参与电商扶贫工作,组建了370个益农信息社,指定专人负责运营,通过网络帮助贫困户销售杏、桃、辣椒等农产品,实现农产品外销,为当地发展特色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济源市社将继续发挥益农信息社及供销e家电商体系优势,加大电商扶贫力度,用网络撬动市场,带领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