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辉隆瑞美福、甘肃农资、恒丰源联合战略布局西北

  10月20日,甘肃瑞美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甘肃兰州正式成立。来自安徽辉隆股份控股企业安徽辉隆瑞美福农化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恒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全国各地农资经销商190多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优势互补,战略布局西北市场

  当前,全国农资行业面临着市场不振、经营形势复杂的考验,以探索形成新常态下农资企业新的有效盈利模式,成为企业的共同课题。正是这样背景下,本着资源整合、厂商协同的发展目的,由辉隆瑞美福、甘肃省农资、甘肃恒丰源三家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联合各方品牌、资金、技术、服务等方面强大的资源优势,成立了甘肃瑞美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甘肃瑞美福公司的成立,是辉隆瑞美福农化集团在黄河流域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甘肃农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提升甘肃农资在省内的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据了解,甘肃瑞美福公司战略布局将立足甘肃,辐射陕西、宁夏、青海等周边省份。

  搭建平台,合力服务西北农业

  据辉隆股份副总经理、瑞美福农化集团董事长程金华介绍,近年来,西部农业蕴藏巨大机会,甘肃瑞美福的成立,必将为甘肃农民增收、农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孔杰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农资将依托省内各地市分公司网点,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西部这块希望的田野上有所作为,把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传播到陇原大地上,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助力甘肃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走出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优良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为甘肃农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表示,甘肃瑞美福的成立是顺势之举。西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生产出的农产品品质好,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农产品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西北农业发展必将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