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农商银行开展“九九重阳、融融爱意”活动慰问员工父母

  为让员工切实体会到武陟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30日——10月2日,武陟农商银行党委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了10余名先进员工的父母,送去了带有浓浓祝福的慰问信、鲜花和礼品,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每到一户,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都与员工父母进行了深切交谈,为他们送祝福、陪他们聊家常,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关怀,并介绍了武陟农商银行的发展情况,表示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出彩农商人”的长期努力,感谢员工父母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效果好、有温度、接地气,是打造“幸福银行”的一次重要实践。员工父母们纷纷表示会把家里照顾好,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女的工作,力争为武陟农商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