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辽宁葫芦岛市社: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辽宁省葫芦岛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辽宁财贸学院红色教育基地“红馆”。

  在“红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寻梦、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在“不忘初心”展区,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在“牢记使命”展区,大家仔细参观学习了优秀党员干部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相比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奋斗历程,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显得很渺小,一定要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责任使命始终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