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安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振强要求:探索建设铝型材产业仓储物流中心

  8月22日,江西省安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振强在该县供销合作社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县供销合作社在社会稳定、新网工程建设、服务供销绿能公司土地托管和打造农村电商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继续做好上述服务工作。同时,他要求,安义县社要探索建设铝型材产业仓储物流中心。

  熊振强指出,安义是全国第三个铝塑门窗型材生产基地,全县30万人口有18万人在全国各地从事铝塑门窗产业,仅安义县工业园区有60多家上规模的铝型材加工企业。今年,省、市领导要求安义县在铝型材产业上打造千亿产业园。他要求安义县供销合作社结合安义这一特色产业,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资源优势,在云仓物流配送、企业降本减负、优化发展环境、减少中间环节、打造企业品牌、员工技术培训、企业信用合作等方面开展“供销精准帮扶 、服务千亿产业发展”,努力探索建设铝型材产业仓储物流中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