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信息中心、声像中心 )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7月31日下午,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信息中心、总社声像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报社党委书记查迎新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对两篇调研报告进行了汇报交流。

  一篇报告的主题为《供销合作社构建新型舆论传播格局情况调研报告》。按照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带队出席“新供销探访(济宁)现场交流会暨供销新传媒研讨培训班”,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与各地供销社办公室负责同志沟通面谈等方式,对基层供销社改革发展出现的新变化,以及各地供销社适应传媒新变化和改革新进展开展新闻宣传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如何构建工销合作社系统融媒体宣传格局提出了建议。

  另一篇报告的主题为《深耕行业  勇担使命——关于行业媒体如何坚守行业阵地做好舆论引导的调研报告》。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冷霞带队出席“第九届(2019)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来自央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农信社系统的高管沟通面谈,对基层农村金融机构改革发展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以及媒体如何有效引领行业发展,开展了深入调研。报告对进一步提升媒体服务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构想。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