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安徽黄山市社:全面启动农村信用体系试点建设

  6月11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供销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徽州区永兴社区居委会召开,标志着徽州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提出,今年以永兴村、洽舍村为试点行政村,完成100户以上农村信用体系示范户评定,并完成1个供销农村信用体系示范村建设目标,营造社会重信用、人人守信用、事事讲信用的良好信用环境。

  会议要求,要在试点村召开动员会,制作PPT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目标、意义,让群众了解并支持信用体系建设;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利用网络、微信等载体,大力弘扬诚实美德,树立诚信意识,营造信用体系建设良好氛围。

  据悉,徽州区供销合作社成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试点村成立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评审小组,负责做好农户申请信用户的初审以及监督管理等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倒排进度,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兑现村级工作经费;对信用户、信用村实行借款优先、额度放宽、简化手续政策,充分利用费率杠杆对守信农户提供优惠,使守信农户得到更多的融资便利和实惠。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