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实现24天超长续航 华米科技发布全新系列手表 Amazfit GTR

  7 月 16 日,华米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系列手表 Amazfit GTR。发布会上,华米科技首次公布了 Amazfit 品牌各产品线的总出货量。截至 7 月 12 日,包括米动手表青春版系列在内的基础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300 万台,智能运动手表产品线和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 150 万台。根据 IDC 报告,Amazfit 品牌在中国成人手表市场超过苹果,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第五的智能手表品牌。

  Amazfit GTR 作为华米科技的全新力作,将传统腕表美学和现代智能元素完美结合,外观回归经典腕表设计,拥有24 天超长续航,内置 12 种专业运动模式、上百款主题表盘、全天心率监测、全功能 NFC、支付宝离线支付等诸多智能功能,包含 47mm 以及 42mm 两个尺寸。其中,Amazfit GTR 47mm 共有铝合金、不锈钢、钛金属,以及钢铁侠系列限量版四个版本,Amazfit GTR 42mm 则有星空黑、樱花粉、月光白、珊瑚红和镶嵌 60 颗奥地利方晶锆石的璀璨特别版五种款式。

  设计上,Amazfit GTR 采用双表冠及圆形表盘设计,通过对瑞士经典高端手表工艺的不断探索,将当下最具时尚感的设计语言和最具科技感的智能元素巧妙融合,体现了华米科技对腕表美学的独到见解和对审美趋势的审慎思考。

  材质和工艺上实现再突破, Amazfit GTR 重现经典腕表高端质感,表身分别选用钛金属、不锈钢、铝合金三种高级金属制成,轻薄坚韧,辅以色泽莹润的微晶锆陶瓷表圈,让 Amazfit GTR 不论是户外运动还是商务出行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一直以来,续航是 Amazfit 产品的强项,此次 Amazfit GTR 更是带来令人叹服的续航能力。它采用先进的低功耗芯片以及全新的电路设计,最大化满足高性能表现的同时,完美地控制了能耗。针对待机、亮屏、以及运动模式进行深入底层的功耗管理优化,经多轮调校,使得 Amazfit GTR 拥有极其优秀的续航表现。在待机状态下,华米科技排查、优化了 15 项传感器及外设,耗电量相比同类型设备降低约 82.6%;在日常使用场景中则对屏幕、处理器进行调校,整体功耗降低约 48.7%;运动模式中的 GPS 功能也经过多番优化,最终使功耗降低约 51.2%。

  据了解,Amazfit GTR 47mm 铝合金版、不锈钢版售价 999 元,钛金属版售价 1399 元,Amazfit GTR 47mm 钢铁侠系列限量版售价 1399 元,Amazfit GTR 42mm 售价 799 元,这几种产品在发布会当天开始销售或预售。Amazfit GTR 42mm 璀璨特别版售价 999 元,将在 8 月 30 日正式开售。

  总之,Amazfit GTR 作为一款轻薄长续航手表,除兼顾经典商务与时尚潮流属性,在外观设计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之感,实现24 天超长续航、多种专业运动模式、实时心率监测,以及NFC 公交出行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用户选择,更好地满足主流人群的需求,彻底重塑大众对智能手表行业的认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