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培训丨赢在开门红!中国农金商学院课程:农商银行产能提升新打法研修班(长沙10.18—19)

  中国农金商学院与惜才金融研训院联合推出特色课程——《农商银行产能提升新打法》研修班。

  开门红全年红!开门红的成功关系到银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如何在激烈的环境下抢占更多蛋糕份额,同时保持自身阵地不丢失?

  如何全面分析网点内的资金组织及市场竞争的新动向、新特点,快速占领市场份额?

  ……

  惜才教育集团结合近3年开门红项目实施经验,对全国9省30余家农商行进行实地调研,特设计本研修班课程。充分利用党建共创平台优势,发挥农商行乡村振兴主办行优势,帮助银行找到2020年开门红工作的切入点,突破诸多瓶颈问题,管控成本,提升效能,创造可持续发展模式。

  惜才公司2020开门红项目的突出亮点:

  流程管控

  督导老师驻扎银行,持续跟进项目的实施情况,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氛围营造

  从启动大会,到厅堂氛围打造,惜才针对性设计全套的工具,有效助力银行宣传造势;

  爆款活动

  摒弃之前单一的产品活动营销,将银行产品进行整合,利用爆款活动联动营销。

  2020年开门红第一关键词早: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

  研修班收益

  给思路、给工具、给方法、能落地!

  洞悉:2020年首季金融市场情况,找准业务发展方向,找到业务变革破题点;

  找到:2020年首季致胜关键,掌握高效业务达成方法论,实现管理落地经营;

  规划:2020年首季业务达成路径,找到客户经营方法,实现目标达成。

  研修班安排

 

  研修班大纲

 

  主讲专家

  李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

  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金牌讲师

  上海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培训师、中国式金融营销探索者

  金融行业营销“第三方理论”创新实践者

  首次把“倒漏斗”营销理论引入并应用于金融行业

  个人专著:《外拓为王:银行外拓营销实战》

  2016-2018年期间,担任8家农商行首季开门红项目首席专家,任务完成率100%!

  2019年担任浙江嘉兴某农商行开门红项目辅导总顾问,该行存蓄新增市场占有率90%,新增存款从该区域倒数第一直升第一。

  核心项目:

  《开门红旺季营销》《农村市场深度营销之整村授信》

  苗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

  银行存款营销资深讲师

  中科院营销心理学硕士,高级行动学习催化师

  2010年起从事金融咨询与培训工作

  行业内最早研究农商银行营销转型的老师之一

  2014-2016年桂林银行《社区银行项目》,32个社区小微网点均实现存款净增破亿

  2017年江南银行《全功能性网点小微智能力化转型项目》 10个网点净增最高1.7亿

  2018年青州农村商业银行《主题银行打造项目》10家主题银行存款均实现增长率翻倍,网点最少增长2700万,最高增长4600万;贷款授信3000多户,用信率约65%

  2019年尧都农商银行《开门红项目》4个月存款个人储存新增42亿

  核心项目:

  《开门红旺季营销》《商业银行外拓营销》《主题银行》《整村授信落地实践》

  内训课咨询

  010—63734464

  附件:点击下载报名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