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广东台山市社:打造县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

  根据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百千工程”和江门市供销合作社的工作布置,台山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7月5日,台山市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集成农副产品配送、农产品购销加工、农药残留检测、农村电商、农资农技服务、冷链存储配送、日用消费品供应、“粤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等八大服务功能,实现产前、产中、产后全覆盖,为农业生产、群众生活提供多样化、便利化的综合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市社已建成1个县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和冲蒌、白沙、端芬、广海、海宴、汶村等6个镇村助农服务中心,计划到2020年底建成18个以上镇村助农服务中心,逐步完善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的覆盖范围和服务人群,形成功能完备、优质高效、农民满意的助农服务综合体系,提升基层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服务能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