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东潍坊市社:落实从严治党 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6月25日,山东省潍坊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促进企业双提升”座谈会,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研讨,梳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做法”和“新经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会议根据管党治党要求和当前工作,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促企业双提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围绕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组织生活会、述职述廉、“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坚持把反腐倡廉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断丰富廉政警示教育内容,从思想上筑牢防线。结合推进“工作落实年”,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四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措施配套、相互促进。注重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的带头作用,无论是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方面,还是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方面,都要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责任清单,层层强化责任意识。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切实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