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北潜江市委副书记舒敏要求:供销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7月1日,湖北省潜江市委副书记舒敏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并与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舒敏充分肯定了市供销合作社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出三点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自觉、政治能力和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外形势,在真抓严管上下功夫。要强化履职尽责,提高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党建、促发展,抢抓改革机遇,盘活社有资产,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落实“三重一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