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河北沧州市副市长贾兆军要求:以典型引领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7月1日,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副市长贾兆军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乡村综合服务中心、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农村产权进场交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提出,要明确经营范围,提高业务素质。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要熟知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农业农村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熟练掌握并严格执行业务办理制度和纪律作风管理制度,打造一支能力强、能承担、廉洁高效的人员队伍。整体协调推进。市供销合作社及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应积极做好14个县(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尽快推动工作开展。抓好典型培育。将黄骅、青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典型来抓,以青县九部门联合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为契机,扎实指导青县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培育全市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