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力赛诺:以创新驱动贴地服务新模式

 
  7月2日—3日,由农业农村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研究室全程指导,新洋丰力赛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杞县三农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力赛诺杞县大蒜新农人技术交流会和2019年力赛诺北方区核心合作伙伴秋季策略共识会在河南开封举办。杞县大蒜种植大户、技术带头人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媒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聚焦作物品质,培育新型农民
 
  杞县大蒜种植面积和总产量均居全国县域首位,着力培育新农人,推广先进的适用技术、种植经验和方法对助推地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洋丰力赛诺公司总经理罗文胜表示,随着杞县大蒜产业不断发展,一批批新农人脱颖而出,他们作为我国乡村振兴主力军,在大蒜种植过程中不断改良优化、创新新品种、新技术,为传统农业转型注入了新的元素和能量。杞县三农生产资料公司副总经理孙广斌表示,在接下来秋季大蒜种植上,杞县三农将和力赛诺一道以服务“三农”的理念为引领,为农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农民增产增收贡献力量。
 
  “当前大蒜价格持续走高,怎样种好、怎样价高是老百姓关心的重点。” 新洋丰力赛诺公司高级农艺师郁振兴就当前杞县大蒜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大蒜高品质种植技术、力赛诺产品效果进行介绍。他表示,健康的土壤是大蒜生长的根本,科学管理是优质高产的前提。据悉,本次新农人技术交流会是2019年力赛诺新农人首场活动。接下来,活动将在全国14个省的重点县域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每个县的优秀新农人可参加全国新农人评选大赛。
 
  发力技术创新,打造优势产品
 
  “未来产品创新方向首先是聚焦作物专用,完善专用肥品类。” 罗文胜认为,在农资市场日益成熟的今天,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完善服务模式是农资企业必由之路。他表示:“力赛诺在产品推广创新上有自己的探索,包括以技术、样板拉练、终端促销为核心的营销突破。力赛诺致力于提供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依靠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推广创新、贴地服务助种植户增收。”
 
  绿色发展、质量兴农、耕地保护、生态文明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热词,产品好不好,市场认不认关键看产品核心竞争力。新洋丰北京研究所所长武良介绍,力赛诺依托新洋丰雄厚的研发实力,通过作物需求、土壤供应、配方设计、经济分析等8大环节设计出真正适合作物和农户需求的肥料。力赛诺的高产增效技术可以提高肥料利用率,活性生物能技术可以促根生长、保花保果、抗逆增效,土壤改良技术可以松土活土、保水保肥、预防病害,品质提升技术可以高效补充植物所需的中微量元素。
 
  注重科学推广 满足市场需求
 
  在7月2日力赛诺杞县大蒜新农人技术交流会上,力赛诺产品和技术得到了农户广泛认同。力赛诺这样一个新品短短两个月在杞县生根发芽,离不开好的推广模式。新洋丰力赛诺公司河南大区总监包希伟说:“新市场破冰之旅首先要互信,互信是一切合作成功的基础。其次从业务人员到各级代理商要聚焦重点市场,齐心协力、全心付出。最后在推广模式上要创新、要贴地,改变产品价格竞争模式,以差异化营销手段促成新品推广。”
 
  力赛诺安徽大区业务经理罗根介绍:“当前化肥市场存在品牌众多、产品价格差异较小、合作伙伴担心产品销量等问题。要想成功打开空白市场,业务员必须熟知产品特性,并选择优秀示范户代表。”良好示范效果形成良好口碑效应,会议现场罗根将力赛诺产品和其他品牌的肥料产品同时与水混合,10分钟后用试纸测试酸碱度,明显看到力赛诺产品和水混合后呈中性pH值6.0,而其他肥料品牌产品和水混合后呈现碱性pH值8.0-9.0,通过试验示范让客户直观看到产品特性,也是他在一线推广常用的推广方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