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福建厦门:签约现代农业项目70亿元

  为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吸引更多高含金量的现代农业项目,7月3日,福建省厦门现代农业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厦门举行。美菜网华东南运营总部、傲农集团管理总部等18个现代农业优质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70.2亿元。

  厦门市2018年三产结构是0.4∶41.3 ∶58.3,一产占比很小,意味着厦门发展进入后工业阶段。作为高颜值的生态花园城市,厦门对农业、园林、花卉等产业发展的要求更高,如何推进三产融合,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在会上表示,2018年,全市财政预算安排乡村振兴扶持资金84亿元,辖区内25家中资银行投放涉农贷款500多亿元,都市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实现营收829亿元。针对现代农业发展新特点,专门出台的促进第一产业招商引资“八条措施”,在农业总部经济、海洋经济、农业旅游等方面都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将推进现代农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