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宁夏:总结推广“宁夏经验”

  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加快推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推广宁夏试点经验,结合落实今年9月中旬在平罗县召开的产业融合发展专项试点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推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宁夏经验”,助力乡村振兴。要持续推进“两个体系”建设,结合即将出台的《供销合作社条例》,制定全区“开放供销”建设实施方案和“市场供销”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两个体系”建设提质增效。要继续深化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争取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支持力度,加快“五个供销”建设。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