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黑龙江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科员 于 菲:“文”能机关做行政 “武”能企业谈合作

  2016年,我研究生毕业考入黑龙江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今年7月,被市社党组织派驻到哈尔滨市与广东省社合作的直属企业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工作。虽然派驻工作时间还不到3个月,却感想颇多。

  广东省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队伍积极向上、风气正、工作效率很高。国庆期间的一次东西部扶贫展会,让我见识到了“广东速度”。从策划到布展,全部工作都在一周内完成。

  对我而言,从机关行政事务“跨界”企业运营,相当于“重新开始”。在天润粮油集团的这3个月,我学到的不仅是集团的相关业务,也被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方式所感染,受益匪浅。相信未来,结束派驻工作后回到哈尔滨市社的我,一定是一个“文”能机关做行政,“武”能企业谈合作的职工。

  我能够拥有这个机会提升自我,得益于市社干部队伍建设的保障。市社党组织对我们采取了“抢救式培养”,让我们深入基层,到企业中去锻炼,同时修习机关、企业“双学位”,也帮助我们更快地找到了职业方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