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焦点图新闻>>正文内容

宁波海洋公司携手阿里巴巴举办开渔节

借得天猫畅渠道 网上冲浪开渔来

    


  流通加工中的海洋水产品。


  日前,宁波海洋公司以开渔节为契机,创新销售方式,组织成员企业宁波渔开天下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宁波供销、阿里巴巴天猫生鲜超市一起组织“渔港象山,寻鲜东海”营销活动。活动不仅请进数名“网红”以直播形式现场销售,更是借助阿里巴巴广泛的受众实现“网上开渔”。仅国庆节前几天时间,就获得4万多份、价值400多万元的订单。目前,渔开天下公司的水产品已对客户全面发货,走上全国消费者的餐桌。

  近来,宁波海洋公司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凭借自身在象山水产行业的突出实力、先进的保鲜生产技术等优势,携手宁波供销,与阿里乡村事业部共同推进宁波市“三位一体”数字化建设工程。

  宁波海洋公司具备水产品年超10000吨加工能力,采用液氮急冻保鲜技术,同时引进国贴体包装技术,导入中检全程溯源体系,品质更有保障;并拥有2万吨自动化冷库,采用液氨制冷,螺杆压缩机,是目前当地最先进的制冷设备。开库两年来,公司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公司选用优质海洋水产原材料和先进设备生产的带鱼、鲳鱼、黄鱼、马鲛鱼、虾皮、南美白虾等系列产品销往海内外市场,其中无骨无刺马鲛鱼片占据日本市场第一位。而在国内,公司的产品已进入盒马鲜生、华润万家、麦德龙、大润发、世纪联华等超市,大企业客户有鞍钢、央联采、宇培集团、镇海石化等。2019年6月起,成为阿里巴巴天猫生鲜超市的核心供应商。

  通过与宁波供销、阿里巴巴的合作,宁波海洋公司已获取了产品标准化、生产数字化、品控科技化、服务平台化、区域发展品牌化等带来的红利,加之溯源体系与智能化分选仓储物流中心的投入,以及全新测算的物流方案,整体物流成本下降了30%;数字化生产体系不仅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还可对海洋水产品的产量及市场进行准确预测,确保了公司的采购、生产及销售工作按计划推进。这些标志着宁波海洋公司的水产品开始升级换代,正走向品牌化、精细化,并推动了当地水产加工行业的转型升级,体现了供销企业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的使命与担当。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