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贵州黔东南州社:为贫困户送去3000余斤扶贫鱼苗

     7月5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供销合作社为归奶村201户建档卡贫困户送去鱼苗,并现场进行了现场发放。活动当天,群众积极领取鱼苗,仅2个多小时就完成了3个自然寨的定点发放工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3012斤、价值4.518万元鱼苗,将使受益贫困户户均增收1660元。

  据悉,2016年来,该州社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1万余元,为归奶村发展朝天椒种植150亩、大球盖菇种植23亩、钩藤种植207亩、稻鱼养殖251亩,累计发动442户农户,其中贫困户355户;完善村级办公设施、凉亭、防护栏;送去慰问金1.24万元,及相关物资。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由州供销合作社出资10万元入股州新农城乡消费合作社,每年实现分红作为该村的集体经济,2017年、2018年分别兑现分红1万元、1.24万元,切实解决村级集体经济空白问题。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