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永昌县朱王堡镇李永胜:我是海油产品的忠实粉丝

  朱王堡镇位于甘肃省永昌县最东部,毗邻凉州、民勤,是周边三县(市)四乡(镇)交汇处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的集散地和区域经济中心,1996年被列为甘肃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朱王堡镇抓住契机,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经济,全镇以啤酒大麦、玉米制种、露地蔬菜、日光温室等为主的特色产业和设施农业不断做强做大。而今天的最美代言人李永胜,他抓住了当时政策的红利期,搞起了大规模蔬菜种植。
 
  十六年,只用海油产品
 
  “2003年,我承包了四百亩土地种植蔬菜,我主要种洋葱,洋葱的管理相对来说比较困难,尤其对肥料的要求非常高,我用的都是海油富岛公司的肥料,用着非常不错!” 
 
  “李大哥,您中途从没有换过其他品牌的肥料吗?”
 
  “没有换过,一直都用这个,我现在已经是海油产品的忠实粉丝了,每次公司产品技术更新出新品,我都赶紧尝试。”
 
  说起李永胜与海油富岛(上海)化学有限公司的渊源,还要从16年前海油富岛在朱王堡镇开的一次产品推介会说起。2003年,海油富岛履行央企职责,下乡到朱王堡镇给百姓普及科学用肥知识,目的就是让百姓用好肥料种好庄稼。而此时的李永胜,刚好承包了四百亩土地种洋葱,他正为选什么肥发愁,这时候海油富岛产品的出现,解决了李永胜的心病。
 
  “因为当时各种肥料充斥着市场,挑得我眼花缭乱,央企品牌出现后,我对他们的产品进行了解,然后很放心地选择了海油产品,记得当时我一次就购买了600吨撒可富二铵和富岛复合肥!”李永胜激动地对记者说。
 
  海油产品,不负所望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李永胜一直坚持用海油产品呢?
 
  “一来,央企品牌值得信赖;二来,我第一年用了之后作物长势好,用量少、肥效长,省时省力;此外,富岛复合肥采用聚铵锌增值技术,可以促进作物增产增收。”李永胜介绍道,“我的洋葱长非常得好,肉质柔嫩、汁多辣味淡,往往刚从地里采收完,马上就会被收购商订走,从来不愁卖,海油产品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说着,李永胜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地说:“其他好多种植大户看到了我用海油产品的效果,他们也都开始用了呢!”
 
  看到李永胜脸上洋溢的笑容,记者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李永胜成了海油富岛产品的忠实粉丝。因为,一款好肥料不仅让他获得了丰收的喜悦,也让他获得了分享所带来的快乐!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