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浙江宁波象山县人大代表到中国供销集团宁波公司调研

当地人大代表调研时殷切期望

宁波海洋公司引领当地“渔港经济区建设”

  日前,浙江宁波市象山县人大代表前来中国供销集团宁波公司调研。在进行了一系列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活动后,他们表示,宁波海洋公司的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已经取得了可喜成就,希望公司在当地渔港经济区建设中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并表示当地人大将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人大代表莅临考察

  当日,象山县人大代表石浦第一代表小组一行10人来到水产冷链物流基地考察调研。他们深入基地码头建设现场、水产加工车间、万吨冷库、海洋生物工厂等处,就相关项目的建设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未来发展远景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与公司领导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仔细研读远景规划

  在座谈会上,该代表小组组长史其凯详细介绍了“环石浦港渔港经济区建设规划”的区域功能布局、主要板块内容、建设任务及实现目标,并就远洋渔业发展、水产精深加工、海洋生物工程等,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冷库车间“嘘寒问暖”

  考察组代表们认为,中国供销集团的国际水产冷链冷链物流基地项目作为石浦港渔港经济区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应该予以重点支持和扶持。在渔港经济区建设规划的功能布局上,需要统筹协调、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共同繁荣。当地人大代表应当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

了解生物科技应用

  石浦镇人大主席陈灿生表示,通过考察座谈,更加全面了解了水产冷链物流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对宁波海洋公司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期待中国供销集团企业对石浦港未来发展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他表示,有中国供销集团企业参与,他们对环石浦港渔港经济区建设充满信心。他强调指出,在今后在渔港经济区规划及建设中,要继续发挥当地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较强的特点,深度关注渔港经济区建设;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引导作用,坚决反对同质化重复建设,为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听取公司情况介绍

  他同时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本地人大代表们对宁波海洋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对冷链基地码头建设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调研结束后,他们会写成提案带到县里,推动相关问题尽快解决。他们表示欢迎宁波海洋公司通过当地人大渠道提出诉求,更好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心心相印掌声唱和

  宁波海洋公司有关领导对代表们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深入一线听取企业诉求的工作作风以及履职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代表全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会在渔港经济区建设中,把代表们的殷切期望化作企业转型发展的动力,努力发挥中国供销集团企业的积极作用,为海洋积极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波海洋公司副总经理谢文成、总顾问潘德森、总经理助理张革等分别参加了考察和座谈活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