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吉林白城市副市长张国华要求:突出做好系列化、综合性服务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白城市副市长张国华带领市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提出供销合作社要在服务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听取了市社关于综合改革和社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国华指出,实施综合改革以来,市社在开放办社、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充分发挥了供销合作社的职能作用。未来,供销合作社要在以下方面多下功夫。要用工业化思维谋划农业发展,做好生态文章,有效降低土壤面源污染,大力发展有机绿色优质的农产品,实现“一控、两减、三基本”的总体目标;要重点推广测土配方施肥、水肥一体化新技术,重点抓好城乡结合部、城郊的大田农作物的种植应用及菜果、棚膜经济的应用,在这两个重点区域和领域率先实现化肥、农药投放“双减”;要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进新科技、新技术,通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对比示范生产,带动农户彻底转变传统农业生产习惯;要充分发挥涉农部门的杠杆撬动作用,在培训、项目、科技等方面为供销农资部门提供支持,提升全市测土配方施肥、水肥一体化、旱稻种植、网上农资等方面的应用水平;要完善服务功能,突出做好产前、产中、产后的系列化、综合性服务,把服务打包推进、全程跟踪,在服务中谋求发展,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的服务能力。

    (李闫)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