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丰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12月18日,清丰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这标志着清丰县农村信用社成功改制农商银行,迈上向现代金融企业战略转型的新征程。
 
  当天,濮阳银监分局向该行颁发金融许可证,清丰县委县政府、濮阳银监分局、濮阳市农信办、濮阳市人民银行、市政府金融办主要领导同志共同为清丰农商银行揭幕。
 
  开业后,清丰农商银行将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发扬敢想、敢干、干成、干净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清丰农商银行打造成“勇担社会责任的普惠银行”、“贴近城乡百姓的邻居银行”、“俯身暖心服务的温度银行”,持续提升群众体验度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客户,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征程中再立新功!近年来,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今年11月末,资产总额达到64.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6.8亿元,市场份额35.5%,各项贷款余额32.4亿元,市场份额43.5%,并在全县设立29个营业网点、95个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503个惠农支付服务点,近三年投放扶贫贷款4.8亿元,缴纳各项税费9560万元,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