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黑茶之瑰宝登陆高铁 “梧州六堡茶号”正式启程

    “梧州六堡茶号”高铁冠名列车于11月12日广州南站举行首发,梧州六堡茶携手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打造高铁媒体领域的创新营销合作,以“梧州六堡茶号”登陆京广高铁,串联京、津、冀、皖、粤、湘等重要经济地带。

    随着黑茶兴起、民众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转变,六堡茶消费需求量逐步加大,步入迅速发展阶段,成为黑茶界的“后起之秀”。梧州市通过强化六堡茶标准体系建设、完善六堡茶茶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不断促进六堡茶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千年历史的梧州六堡茶,走出深山,通江达海,并远销东南亚、日本及北美地区。

    “梧州六堡茶号”高铁冠名列车是梧州大力宣传六堡茶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高铁已经成为商旅人士的出行首选,通过高铁动车组媒体,梧州六堡茶与众多商旅人群近距离接触,实现高效精准传播。梧州六堡茶将搭载中国速度,实现腾飞。

(茗 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