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0月24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总社警示教育大会和王侠同志讲话精神,并部署报社警示教育活动,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报社党委书记查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推进报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总社警示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始终做政治上的规矩人、明白人。党委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新闻工作队伍作风建设。坚决禁止和杜绝利用采访、发稿、版面、资讯发布、声像制作等工作之便谋取个人私利和小团体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保持系统主流媒体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范。
 
  三是要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总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警示教育活动部署要求,认真对照警示案例进行自检自醒,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隐患,建立完善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坚决防止各类问题改了再犯、屡改屡犯。
 
  四是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建立起长效防范的机制,要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提高教育实效性,每位党员要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
 
  查迎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报社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把报社建设成为让总社放心、系统满意的行业舆论宣传主阵地,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