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总社召开第六轮巡视情况通报会

  10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六轮巡视情况通报会,通报总社第六轮巡视情况。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出席会议,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汭主持会议。

  佟宝君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对照整改的政治意识。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发挥巡视监督作用的本质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对照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对照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准确把握本轮巡视发现问题的特点规律,举一反三抓好对照整改落实工作,强化责任、严肃纪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与完善制度机制相结合,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推动基层党建相结合,与促进改革发展相结合。

  杨汭通报了总社第六轮巡视情况。他指出,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分析巡视发现问题的内在根源。要以严格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到位,把整改任务具体落实到人,把整改责任逐级分解下去,以严格的责任倒逼整改工作落实。要以巡视整改促进基层党的建设,通过巡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巡视整改促进基层基础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基础管理制度体系,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全面提高基础管理工作水平。

  总社各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成员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