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中国供销海外购”进博会上会“外友”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世瞩目,异彩纷呈。“中国供销海外购”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为数不多的跨境电商企业参会,收获颇丰。而与海外合作伙伴“进博会”上如约相逢,可称“喜上加喜”。

  韩国露伊蕾公司收到邀请后决定参展首届进博会,表示要助力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以“中国供销海外购”为标识的宁波鑫海通达贸易公司,作为韩国露伊蕾公司中国地区的品牌总代理积极响应并参加展会。据知情人称,韩国露伊蕾受邀参展体现了进博会主办方对于“中国供销海外购”B2B平台在国内及世界影响力的认可。

进博会上露伊蕾品牌展台前人头攒动。

  作为“中国供销海外购”的合作伙伴,韩国露伊蕾股份有限公司(LUI&LEI)是一家专业化妆品制作销售公司,是韩国三大化妆品公司之一韩佛化妆品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入驻韩国多家免税店,曾获亚洲最佳化妆品奖。目前向中国、美国、泰国、越南、中东地区等国内外流通渠道供货。

  化妆品品牌的参与,既丰富了首届进博会参展企业的品类,也是国人消费需求升级的体现。人们看到,露伊蕾专柜参展期间,现场氛围热烈,专柜前人头攒动,参会人员和采购团纷纷前来体验露伊蕾化妆品,积极参与推介活动。

  今年7月12日,宁波鑫海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与露伊蕾公司在宁波举行了品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确定由宁波鑫海通达贸易公司担任露伊蕾公司中国地区的品牌总代理。双方正在上海筹备成立一家品牌管理公司,统筹管理露伊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活动。此外,双方还决定,今后将陆续引入韩佛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宁波鑫海通达贸易公司今后也将协助其在中国开拓市场,携手共赢。

图为今年7月“中国供销海外购”与韩国露伊蕾公司举行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公司的子公司,宁波鑫海通达贸易有限公司系依托宁波作为首批国家跨境电商服务试点城市的政策优势,紧随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展电商步伐,创造性地以“中国供销海外购”大型B2B平台为中心开展跨境电商自营贸易,并为进出口贸易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和跨境仓储服务。该公司依托海外丰富的产品链开拓市场,建成了跨境商品流通网络,吸引了众多的境外供应商和国内电商企业前来合作。通过“采全球,供全球”模式建设,初步实现了国外优质产品走进农村、国内特色产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