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艾力素引领氮肥新未来

艾力素技术应用培训暨千人游越南启动大会开封召开

  11月2日,“艾力素技术应用培训暨千人游越南启动大会”在具有悠久农耕文明和深厚文化积淀的河南开封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深圳市艾力农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美国肥必施公司为指导,来自开封的30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现代农业技术新未来。
 
  针对当前农业生产问题的迭出,尤其是固体氮肥的施用,造成氮肥利用率低,且与农药化肥零增长的思想相悖,资源浪费严重,不利于环境保护、不利于土壤的改良,致使农民收益降低。对此,在科技不断雕琢下的艾力素给出了解决方案,并成为农民心中认可的品牌。
 
  开封市大李庄乡大李庄村张秀岭是一位种地的老把式,多年持续使用固体尿素导致土壤退化、作物早衰,农产品品质下降、低价滞销等情况一直困扰着他。他告诉记者,一开始他也不相信艾力素可以替代尿素,在看了示范田后,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拿出自家的一亩白菜地用来看效果。“一亩地只喷半瓶艾力素就可以了,不再追加尿素,并且用过艾力素的白菜,菜芽发得好,菜心也长得瓷实,准备明年把自家的白菜地全部施用艾力素”。
 
  众所周知,氮是植物养分中重要营养元素之一,它是氨基酸、蛋白质的重要成分,也是核酸、核蛋白、叶绿素以及许多酶、激素的组成成分。据艾力素中国区技术应用首席专家马高升介绍,在植物生长期间,供应适当的氮素能促进植株的生长发育,并且能够提高作物产量。然而,如果整个生长季中过多供应氮素,又会造成作物贪青晚熟、易倒伏、旺长等问题。所以,一款既可以保障作物营养,又可以避免过多施肥的产品,对于农民来说尤其重要。
 
  “艾力素是我们联合美国肥必施公司共同推出的液体缓释氮肥,通过对作物精准补氮,从而保证作物在整个生长过程中供应均衡的营养,实现快速生长。”深圳市艾力农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明波表示。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