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茶人博文

    @茶人张赢天

    所谓工夫,就是时间成本的总和。这里的时间指的是有效时间,即你用心投入的时间。

    舍得下工夫,才会出功夫。功夫不负有心人,所以做茶也不能停。

    @茶百科

    同一款茶,不同的心境品尝,感受也不一样。开心的时候,茶是鲜爽;孤独的时候,茶是温暖;急躁的时候,茶是舒缓。

    @Dear茶瓷大大

    好的茶叶就像一种人生,在有限的生命旅程中,虽然没有发生惊天动地的故事,没能捕捉到刻骨铭心的镜头,而只有平平静静、平平淡淡,但这份平凡却令人回味隽永,品味出淡泊名利的心境来。

    做人也要像茶一样,坦诚质朴,给人以温暖,繁华过后,唇齿间仍留有淡淡余香,值得人们去细致回味。

    @石昆牧

    曾有茶商朋友当面告诉我“没有不好的茶,只有卖不掉的茶”。当时听了很讶异,但后来想想,是我想太多、要求太多,整个市场不都如此?有多少茶商、消费者会在意茶好不好?茶商不管质量,只求脱手求利,消费者多数只问品牌、村寨、能涨价增值否?

    多数人只管利益,而不顾健康。我还是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