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绿色植保>>正文内容

科迪华农业科技™2018年丰收季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近日,在第34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召开之际,科迪华农业科技邀请农业专家智库、合作伙伴、大客户和经销商代表、农业专家、耕作能手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2018“成就丰收”主题峰会、大客户峰会、灵斯科·金®、灵斯科·杰®等系列新品发布会,通过展示和准备盛大的“丰收盛宴”,为2018丰收季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峰会聚焦创新

此次“成就丰收”峰会是科迪华农业科技新名称在中国推出以来,首次发起的全国性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大会,大会还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的政策研究专家以及大疆农业、麦飞科技、佳格田地、大地量子等数字农业创新企业的代表到会,分享来自农业政策趋势、技术创新以及产业链协作等多个层面的前沿洞察和最佳实践。

“作为一家专注于农业科技的企业,科迪华农业科技以广大农民群众的丰产丰收为使命。丰收离不开优秀的种子、植物保护和数字农业解决方案。”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黄田强表示说,“我们希望通过科迪华农业科技™在这三个方面的专长,利用创新技术、全面服务、本土化布局,惠及全国各地的农民和生物生产从业者,为中国农村、农业与农民贡献力量。”

新品加速问世

峰会期间,科迪华农业科技推出了全新的植物保护方案。“金”诚·“杰”作——稻田除草科技新启迪上市会上,科迪华农业科技向众多农业工作者推出了灵斯科®系列两款新产品:灵斯科·金®和灵斯科·杰®。灵斯科®家族全新成员的问世,将为中国稻农带来除草新科技,帮助他们解决除草难题,实现新一轮的丰收。

科迪华领导与嘉宾共同为灵斯科®系列新品揭幕

自灵斯科·丹®上市一年来,已在全球范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积极的市场反馈。因为对人类与环境都较友好,在土壤与水中的残留较少,对于其他如鸟类、昆虫和鱼类等有机体的毒性低,今年10月灵斯科®系列除草剂获得了2018年绿色化学挑战大奖。这次已经是科迪华农业科技及其前身第六次荣获该奖项。

科迪华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增威赢倍®亮相仪式

新品问世,科迪华农业科技的经典产品也辉煌不减,“乙”成经典,再“增”繁华:乙基多杀菌素十周年暨增威赢绿®三周年客户峰会在同日举行,回顾了乙基在农药上的十年成就以及增威赢绿®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乙基带来的优异蓟马管控技术以及增威赢绿®经作杀菌防效。会上,科迪华农业科技™还重磅推出了新产品——增威赢倍®,以期通过其杰出的产品特性,更好地服务广大种植者,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研发总监巫雯指出:“增产增收是农户不变的努力目标,在此基础上,科学耕种、可持续耕种的理念也为更多的中国耕作者接受。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高效、广谱、低残留、匹配现代化规模耕作方式的有效化合物成分以及数字化农业的解决方案。科迪华™不断推出的创新技术产品,正是基于这样的初衷。”

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丰收峰会正式宣告首届科迪华2018年度丰收季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大会向参会的同行和合作伙伴们分享了丰收季系列活动三个月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对此,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市场与战略规划总监郑子勤表示,刚刚完成的丰收季,是科迪华农业科技推出新名称以后为中国农户送上的第一份礼物,也是科迪华农业科技面向广大种植者的一次承诺兑现:“我们将持续共享创新、服务农民、坚持本地化,推动农业现代化,以此投入国家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乡村振兴的农业变革。”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8日,百余名来自科迪华农业科技的农艺和田事专家携手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以及各地农业主管部门,深入全国24个省数百乡县的主要作物种植区,开展了486场田间观摩与技术交流会,服务耕地面积达78.3万亩,为21491家农户、558家零售商、151家经销商和80家植保站带去先进植保产品和成功种植经验,开展农业技术交流,共同庆祝丰收。

据丰收季系列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三个月当中,科迪华农业科技着力推广的“中国好水稻”“中国好柑橘”“中国好蔬菜”等系列作物种植主题备受农户青睐。通过水稻种植俱乐部和葡萄、蔬菜、柑橘等各类作物种植大赛等丰富形式,科迪华农业科技™为十多个省份的种植户带去了最新病害防治、虫害防控、作物管理、抗性管理和创新耕种模式及现代化管理等各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为了鼓励农户积极参与,本次科迪华农业科技丰收峰会还特别向杰出农户以及耕作工作者颁出“卓越成长典范”“最佳丰产助手”“未来种植新星”等一系列奖项,以此向通过辛勤耕作、科学种地获取丰收的杰出农户致敬。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