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山东省社支持潍坊灾区恢复重建捐助100万元农资

    9月11日上午,山东省供销合作社捐助潍坊地区灾后重建农资活动分别在寿光、青州、临朐、昌乐四地同时举行。此次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共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农资,烟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捐赠价值3.1万元的农资。

    为帮助潍坊受灾地区及时恢复农业生产,山东省供销合作社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全力支持潍坊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此次山东省社和烟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捐赠的农资是全省系统首批到位的物资,包括复合肥、有机肥、生物菌肥。目前,这批农资已分送到寿光、青州、临朐、昌乐的灾民手中,以应对受灾地区小麦、果树和大棚蔬菜的种植需求,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也为尽快恢复农业生产和明年增收提供了帮助。

(潍坊市社供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