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广东省社:及时落实部署 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山竹”

    本报讯  为及时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的要求,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切实立足最不利的情况,用最严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进行最细致的防范,全力确保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

    9月15日,广东省社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超强台风“山竹”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的紧急动员令》,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从当日开始,广东省社和直属各单位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以及及时处置突发险情和灾情,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广东省社要求,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御台风“山竹”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要负责人务必坚守岗位,亲自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做实做细各项防御工作,以确保职工(学生)生命安全为核心,全面部署、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增强防风避险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投入防风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加强值守、畅通信息报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9月16日上午,广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在天润粮油集团塞坝口仓库,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防风防汛加固情况。他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扎实落实仓库和有关设施设备的除险加固措施,杜绝麻痹大意,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都要坚守岗位、亲自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落实安全防范责任,把防台风职责落实到各单位各层级每一个人,毫不松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粤  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