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安徽:对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本报讯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9月4日-6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组织督查小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建重点工作开展了随机式调研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党建责任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情况,各党组织按时换届情况和党费收缴、公示及使用情况,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情况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等六大项内容。在督查方式上,抽选了熟悉党建工作、敢于较真碰硬的党务干部,通过“听、查、问、看、访”的方式进行“巡诊把脉”“开方配药”。

    据悉,督查组发现了各单位在党建制度落实方面的新经验、新举措,为促进党建质量整体提升提供参考借鉴。督查结果也将作为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

(刘玉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