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湖北枝江市社 实现志愿者注册全覆盖

    本报讯  “你在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志愿者了吗?”成为湖北省枝江市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讨论的热门话题。近日,为了积极响应市创城办号召,市社精心组织开展志愿者注册工作,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局面。

    全市志愿服务系统操作使用专题培训班结束后,市社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就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应用进行辅导,详细讲解了志愿者注册的操作使用,解读了《志愿服务条例》,让干部职工意识到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志愿者按时注册登记,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目前,市社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登记注册志愿者达41人,组建志愿服务队1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3个,志愿服务时长60小时,实现了志愿者登记注册全覆盖。

(鄂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