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四川资阳市社 明底线 做表率

    本报讯  9月7日,四川省资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党组(扩大)会。会上,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提升党内法规要求的具体化,是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实现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条例》将是市社党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的政治任务。

    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学纪、明纪、遵纪,提高学习效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明底线,学习要注重实效,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不断丰富警示教育载体,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教育片、到警示教育基地身心感受,编撰供销合作社系统及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破除惯性思维和侥幸心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履职尽责,依法办事;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主动排查廉政风险点,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川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