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央企扶贫基金完成二期募资 股东共104家

    据新华社电  从3月29日举行的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了解到,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已成功完成二期募资,两期募资规模共达154亿元,股东共计104家。

    基金目前已投资项目41个,投资金额86亿元,已完成投资决策及立项项目遍布全国26个省份,实现对14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全覆盖。这些投资项目完全投产后,预计可带动20万贫困人口直接或间接就业,年均为贫困人口提供收入12.6亿元。

    据了解,为提高精准扶贫效果,央企扶贫基金重点投向贫困地区重点发展和急需的农业、矿产、制造、园区、旅游、电力、化工、建筑、医疗等行业,采用包括股权和债权直接投资、设立子基金等多种方式,初步形成了“产业基金+企业+贫困地区资源+贫困人口”的产业基金精准扶贫模式。

(王 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