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焦点图新闻>>正文内容

湖南炎陵县社:20天助销300万斤炎陵黄桃

  近日,湖南省炎陵县网上供销社黄桃分拣打包中心热火朝天,纸板箱上胶带粘贴的声音此起彼伏,工作人员正在对优质黄桃进行分拣打包。经过20天的网上助销活动,炎陵县社帮助农户销售黄桃300万斤,实现销售额3300余万元。

  自开园以来,炎陵县社积极搭建平台,依托汇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拓宽网络销售渠道。早在几个月前,供销电商公司与黄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收购协议,将优质黄桃统一包装设计,通过开展直播互动、电商活动等方式提升流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为了提高物流效率,炎陵县社在全县搭建6个分拣中心,并集中开展了技能培训,从分拣、打包、运输等各个环节精准配合、严格把控、稳步提速,确保黄桃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到达,给顾客带来高品质体验,提升了炎陵黄桃满意度和品牌影响力。

  炎陵黄桃进入销售旺季,炎陵县社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电商平台塑造品牌新形象,把炎陵黄桃打造成“爆款网红”,让消费者品尝更新鲜的黄桃,也让果农获得更多收益。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