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云南曲靖马龙区社:改造老旧小区 设历史陈列馆

  为提升人居环境,扎实推进工作,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供销合作社召开老供销合作社户主大会,协商讨论对该小区进行升级改造。

  据了解,老小区是原职工住宿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现有居民23户。长期以来,因供销合作社办公楼的搬迁,该小区无专人管理,院内垃圾遍地、蚊蝇乱飞,路面坑洼不平、排水设施不畅,私搭乱建、乱圈乱占现象极为普遍,群众怨声载道。了解这一情况后,在通泉街道乐熙社区的牵头下,区社积极配合对该小区进行升级改造。

  改造后,小区将设立图书室、老年活动室、供销合作社历史陈列馆。其中,历史陈列馆将展示昔日供销合作社的老货架、柜台、用具、老照片、历史文稿、老购物票证、社员股金证等。让供销合作社的历史和供销合作社在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被更多的人知道。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