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推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百佳(优秀)农资服务商推选活动”是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及行业龙头企业创办的大型行业公益活动。作为中国农资行业“最接地气、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百佳”评选历经十二载,享誉业界,是主流媒体、行业协会与龙头企业合作的典范。

  走进新时代,作为“一懂两爱”的主力军,农资经销商群体正积极向服务商转型。为了更好弘扬“百佳”群体的服务精神,为行业发展寻找标杆、树立榜样,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今年隆重推出“寻找‘懂爱’的人(第二季)”暨“服务现代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2018-2019‘红四方杯’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推选活动”。现诚邀贵单位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推荐单位,望接函后安排专人做好推荐、自荐工作。

  一、主办单位:

  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中国农资传媒

  联合主办单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

  二、推选标准:

  参评企业必须遵纪守法,恪守商业诚信原则和服务道德,无制售假货行为;企业连续经营3年以上,法人无失信记录,且获得A级以上信用评价者优先;参评企业必须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符合“一懂两爱”标准;具备优秀的为农服务能力,在农技服务、植保飞防、土地托管、粮食收储、产业链金融等方面作出有益探索或突出贡献。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费用,每家单位可推荐的参评企业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家。

  三、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参评者可由重点工厂、省级农资流通协会推荐也可自荐,报名采取邮寄纸质报名表(见附件)、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表请登录www.zh-hz.com下载)、微信报名3种方式。报名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电邮或打印邮寄至组委会。除报名表外,参评企业还须提供:①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②商标注册证复印件;③候选人正面免冠电子版证件照及工作照各1张。上述材料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gnz201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19百佳服务商报名+单位名称”。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四、评选流程:

  1.推荐、投票、宣传阶段(2019年7月-9月):通过企业推荐+自荐确定参评名单后,组委会将组织记者实地调研采访部分参评企业,并通过报纸、微信、网页、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投票采取社会公众投票和专家投票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社会公众票(微信投票)占50%,专家评委票占50%。

  2.专家评审、公示阶段(2019年10月):由专家评审团对投票入围的企业进行专业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3.颁奖环节(2019年11月,青岛第二十届产销会期间):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为全国农资“百佳”颁奖,会后以专题、专栏等形式对此次活动部分获奖企业、人物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点击下载“2018—2019年度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推荐表”

  中华合作时报社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    中国农资传媒

  2019 年 7 月 10 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