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中国农金商学院特色课程】新竞争格局下商业银行存贷营销策略与落地实操专题研修班开班

  农商行系列研修班之《新竞争格局下商业银行存贷营销策略与落地实操》,是由中国农金商学院与惜才金融研训院联合举办。

  课程背景

  农村商业银行长期扎根于县域基层市场,是老百姓依赖程度最高,品牌最深入人心的银行之一,在县域竞争中具备先天优势。面对当前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银监会和人民银行强监管政策大背景,同业的激烈竞争,农村商业银行如何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的市场营销策略并落地执行!

  本研修班针对农商银行二、三季度的市场情况,特别定制,解决农商银行三季度存贷款营销难的问题,做到:给思路、给工具、给方法、能落地!

  课程收益

  定制:课程内容针对农商银行三季度业务开展的难点进行定制;

  实用:结合农商银行的工作场景给思路,既有理论支撑,又能实操落地;

  落地:案例式教学,所有的工具、方法结合具体案例讲授,学了就能用。

  课程对象

  各金融机构董事长/理事长、分管行长;零售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骨干等。

  课程安排

  课程大纲

  师资简介

  李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

  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金牌讲师

  上海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培训师、中国式金融营销探索者

  金融行业营销“第三方理论”创新实践者

  首次把“倒漏斗”营销理论引入并应用于金融行业

  个人专著:《外拓为王:银行外拓营销实战》

  2016-2018年期间,担任8家农商银行首季开门红项目首席专家,任务完成率100%!

  2019年担任浙江嘉兴某农商银行开门红项目辅导总顾问,该行存蓄新增市场占有率90%,新增存款从该区域倒数第一直升第一

  主讲课程:

  《淡季不淡-三季度存款营销之道》、《旺季营销策略》、《网格化精准营销》、《存量客户管理经营》、《客户经理的人脉经营》、《支行长营销管理》、《高端客户营销心理分析》、《客户经理谈判与沟通技巧》、《社区银行网点转型与经营管理》《社区金融营销》......

  游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

  银行信贷营销金牌讲师

  台湾淡江大学MBA硕士

  台湾金融研训院特约讲师

  亚投行与一带一路策略研讨会评论人

  曾就职:荷兰银行(台湾)

  台湾国泰世华银行

  游老师拥有十余年的银行培训与实战经验。精通社区银行与银行卡业务之产品设计、风险管控与服务创新。出身台湾一流名校,具备深厚的学术基础,同时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融理论于实务之中,授课深入浅出,案例经验丰富且能契合行业要害。

  擅长领域:

  产品设计、社会化营销、社区銀行辅导、贷款营销与风险把控

  主讲课程:

  《信贷产品的设计创新与营销策划》、《金融业务发展趋势与产品创新》、《存量客户营销及催收实战技巧提升》、《农商行客户精细化批量营销能力》、《农村金融业务发展及服务策略》、《互联网金融与农商行发展》、《利率市场化下的中小银行对策》......

  报名热线

  010—63734464
  010—63732814

  附件:下载报名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