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小鹅通正式升级为新教育技术服务商

  6月27日,“Hi,新教育”小鹅通2019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小鹅通正式升级为新教育技术服务商。据悉,拥有了全新品牌定位的小鹅通,将帮助教育机构把重技术转为零门槛,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提升获客效率和管理效率。此外,正式启动“鸿雁计划”,预计投入千万元扶持政策,从技术补贴、流量补贴、运营补贴等方面,帮助100家教育商家完成新教育机构的重塑。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介绍,截至目前,小鹅通有50万注册客户数、3亿终端用户、35亿客户总流水、550万个知识商品以及85亿用户学习次数。用户方面,教育培训类已经占其总数的58%,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占比为35%。

  据了解,小鹅通新教育解决方案全面覆盖招生引流、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线上课堂、线下课堂、助学互动、经营分析、口碑传播等核心教育场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教育闭环。这一方案可以帮助教育机构全面拓宽线上线下招生渠道,更好地管理潜在客户并有效促进转化;支持排课教务、预约上课、签到消课、多角色管理等功能,可以对老师、学生、资源分配进行充分优化,教务管理更为高效;可以帮助完成考勤管理、教学回访、用户画像绘制等工作,教育机构也可以借此紧密追踪学员报名、预约、上课等情况,更精细地进行学员管理,并可帮助教育机构搭建更生动、便捷的教学场景。

  此外,小鹅通为新教育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助学工具,包括作业、考试题库、教辅周边、测试互动、社群、付费问答、课程打卡等线上线下教学授课工具,还原教学课堂真实场景,解决学员积极性、课程复购转化率不高等一系列问题。还为教育机构提供资产对账、订单查询、业务报表、商家助手小程序等功能,让机构得以多维度监控运营状态,让运营更加可控。

  除了新教育解决方案,小鹅通还拥有两块生态价值更高的服务——流量服务、生态服务,分别致力于帮助教育客户解决流量获取以及人才招聘培养难题。在过去一年里,小鹅通在几十万商家中构建出高效的分销网络,实现优质内容与流量渠道的精准匹配。突破了微信生态,将优质课程向京东、百度、抖音、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等平台输送。迄今为止,小鹅通流量服务已经帮助客户创造了2.5亿元交易流水。在生态服务方面,小鹅通依托商家学院提供线上课堂及线下集训营,为行业输送优质人才。

  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表示,无论知识付费还是新教育,小鹅通都将坚持技术+服务的理念,从工具、流量、人才等多个维度为教育机构及内容从业者提供获客营销、效率提升、商业变现的一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赋能教育机构及内容从业者转型。在知识付费时代,小鹅通和很多优秀的自媒体大V合作,开启了小鹅通标杆业务;在新教育时代,小鹅通也希望和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一起成长,继续打造新教育领域的标杆。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