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华米科技探索智能手表更多可能

  6 月 11 日,华米科技(NYSE:HMI)在北京举行2019 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面向智能通话和健康监测领域的两款旗舰新品。其中AMAZFIT 智能手表 2 系列支持三大运营商独立通话,拥有陶瓷机身和2.5D水漾屏;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搭载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 1 号”,支持7×24小时心律不齐(含房颤)检测和远程医疗指导服务,同时也开创了健康手表这一全新的细分品类。

  据介绍,AMAZFIT 智能手表 2 是华米科技推出的首款搭载 eSIM 功能的智能手表,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 4G 独立通话及蜂窝移动网络服务。外观使用微晶锆陶瓷作为机身,以及全新设计的 2.5D 水漾玻璃显示屏,温润如玉,优雅时尚。同时,拥有丰富的功能应用,包括全局语音识别控制和NFC 公交地铁刷卡及银行卡支付等。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是 AMAZFIT 健康手表系利开山之作。这款手表配备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 「黄山 1 号」和 ECG 心率传感器,搭载了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支持米动健康云服务1.2,可进行非处方心电图测量和7 x 24 小时心律不齐(含房颤)监测,能得到医学专家的远程指导,随时随地守护心脏健康。在华米科技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合作的针对 290 个病例的研究中,对比医用心率测量金标准 12 导联心电图检测结果,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的 ECG 房颤判断准确率达到97.24%,PPG 房颤判断准确率达到95.52%。

  在保障用户基础功能体验的情况下,AMAZFIT 智能手表 2 通过多领域不同方向的深度联名合作,为用户提供多种创意功能。6 月 10 日,华米科技宣布与小鹏汽车展开合作,AMAZFIT 智能手表 2成为小鹏 P7 的数字车钥匙,实现 P7 的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据悉,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智能汽车的多场景联动,为用户的智能化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在 AMAZFIT 智能手表 2上,华米科技与腾讯云合作,用户可以在智能手表 2 上独立使用 QQ、QQ 音乐,并支持多达 14 种不同语言的直接翻译,让用户做到扔掉手机听着 QQ 音乐去跑步,这些功能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陆续上线。

  此前,华米科技宣布漫威影业合作引起了业内和漫威迷的广泛关注。在此次发布的 AMAZFIT 智能手表 2 上,华米专门打造了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全球限量发售 5000 块。定制款的表带上装饰有初代漫威英雄的 LOGO ,采用白色陶瓷表身,是对已经完结的第三阶段漫威系列电影的一次致敬。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表示,硬件只是产品的基础,真正的智能硬件一定要有健康云服务,才能形成一整套的服务闭环,帮助用户更好地维持健康的身体水平。精准的可穿戴硬件设备,加上全新米动健康云服务,完善的软件体验以及在上游半导体芯片行业的积累,华米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精度实现人类的自我量化,完善云+端+芯企业战略,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帮助更多人变得更健康。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